王 over 5 yearsago 因為前面是最高級 最高級的關代要用that ᴛɪɴɢ over 5 yearsago that是主格還是受格呢? 等...再等 over 5 yearsago 受格喔~ ᴛɪɴɢ over 5 yearsago 好的謝謝你 Post A Comment
that是主格還是受格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