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cial Science
中学生
解決済み
求解答啊啊啊真的卡超久的😭
請問公民的行政處分和行政罰到底差在哪裡?
(因為行政處分不是有分好的和壞的嗎 那之中壞的處分和行政罰差在哪(我是卡在這裡啊啊啊😭
回答
疑問は解決しましたか?
この質問を見ている人は
こちらの質問も見ています😉
求解答啊啊啊真的卡超久的😭
請問公民的行政處分和行政罰到底差在哪裡?
(因為行政處分不是有分好的和壞的嗎 那之中壞的處分和行政罰差在哪(我是卡在這裡啊啊啊😭
この質問を見ている人は
こちらの質問も見ています😉
好謝謝你!!!我懂了😱